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半夜叨叨,全是负能量和吐槽——

可能是我玻璃心了,真的觉得有被这个评论冒犯到,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好像我所有的产粮和努力都是为了入v一样,最近三次的事情本来就多心情也不是特别好,三次那边之前努力了很久的事情没有通过,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卡了很久,经常搞到两三点才睡,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堆到一起,看到这条评论后感觉自己的情绪有点绷不住了

我是真的很喜欢大家的评论,也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每次疲惫的时候回复大家的评论我觉得我又可以了,唠嗑也好吐槽也罢,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也都会回复,真的真的很感谢大家看我的文,能有评论什么的这种感觉简直不要太棒……这是第一次删掉评论,删之前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计较了,可能人家就只是普通地发表自己的看法而已,再怎么说人家也是看了我的文章了,而且我之前回复的时候语气可能也没有多好,结果没想到会收到这样的回复。

就很累啊,产同人这些全部都是靠自己的喜欢发电,每一个作品都是作者的心血,里面有作者费了好久想出来的情节,情节里面还有着埋藏的伏笔,你无视掉我所有的故事情节,忽视掉我写的一篇又一篇文章,我满怀着欣喜点开评论,发现你过来询问我,你怎么那么快入了V?

我要怎么去回复,我又该怎么去回复,这一个月以来所有糟糕的情绪一时间有点刹不住车了,这个月以来,我在评论区里面有看到一个字一个字刷屏的消息,也有在我标注了CP向问我为什么不写X角色的,我还是有回复,到后面我最多也只是在子博上面发自己的小吐槽说以后看到这些评论可能就不回复啦什么的,一般有在别的太太的作品下面捕捉我的,看到的话我都会私信回复并且告诉他们不要在太太的作品下面捕捉我orz

到现在评论也只是删掉了这一个而已,拉黑什么的我还是狠不下心,我真的很喜欢大家的评论,也很感谢大家过来看我的文,能被喜欢更是荣幸,自己的叨叨其实也删了蛮多的,真的很抱歉发了那么多负能量orz

评论(58)

热度(76)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