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论坛体|雷安】听说A班那两个又把音乐教室拆了?!

*是篇点文,有关点文方式戳这里

*OOC预警|全程歪楼警告|沙雕文警告

*内含小破车(?)【可跳过】

以上?

 

1L 楼主

如题,日常感慨校园积分榜第三名和第四名徒手拆音乐教室,从隔壁储物间都能感受到音乐室的震动。

 

我就问一句了,他俩有消停的时候吗?

 

2L

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楼主连你雷大爷都敢说,我敬你是个壮士(滑稽)

 

3L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他们两个是真的强,每次进音乐教室我都仿佛看到了龙卷风摧毁停车场(音乐教室)现场。

 

4L

新生今天报道,可以问一下音乐教室是什么梗吗?

 

5L

同问+1,跪求好心人解答。

 

6L 楼主

Hhhh欢迎4,5楼的新人孩子来我们可爱的凹凸学校(笑)我们学校的积分排行榜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众所周知,凹凸学校积分越多的人实力就越强(各种意义上),积分排行榜前四十的在A班,依次往下推总共有九个班。

 

这个论坛说的就是A班那两个大佬级别的人物——雷狮和安迷修。

 

一个排名第三一个排名第四,前者是号称怼天怼地只手半边天的“雷总”也有人称他为“雷大爷”,据某不知名小道消息,因为其随心所欲的作风酷似海盗,雷狮曾很长一段时间被称为“海盗头子”,而他自己更甚之还找了几个同是顶尖级别的才人建立了“雷狮海盗团”。

 

后者是号称帮人帮到底好事天天做的校园标兵“安哥”,典型的顶尖级三好学生,因为其信仰骑士道,也被不少人称作是“最后的骑士”。不过也有不少女生感慨适应不了安哥的直男式殷勤,并调侃他为“恶心帅”。

 

  7L

 

听雷狮和安哥唱高音,我竟然脑内脑补万字小黄文,我永远爱雷安啊啊啊!!!

 

  8L

 

  ???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磕雷安??我找到组织了啊啊(落泪)

 

  9L

 

  楼上那位你等等,雷安姐妹千里来相认(不是)我应该是很早就磕上这一对了,去年学校举办的那个才艺比赛,初赛的时候雷总的搭档不知道好像是出了什么状况没有来,虽说雷总一个人弹钢琴也莫得关系,不过安哥为了不让雷总尴尬就去用小提琴帮他伴奏,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安哥不是雷总的原搭档,我完全有理由怀疑两个人已经搭档了好多年了(感慨)。

 

  10L

 

  楼上要素过多,所以为什么后来没有在决赛看见雷总和安哥啊!?好后悔没有去看初赛呜呜呜呜呜。

 

  11L

 

  原来雷总和安哥除了拆音乐教室以外,还是真的会弹奏乐器的吗?!

 

  (瞳孔地震.JPG)

 

  12L

 

  听说好像是当时安哥出了点状况,然后两个人在半决赛的时候就放弃了之类的?不过真的好可惜啊qwq

 

  13L

 

  诶?!是安哥出状况吗?!我的一小姐妹去看了雷狮和安迷修的半决赛,她跟我说安迷修一直在后台等雷狮,后来好像是得知雷狮出了什么状况,安迷修就离开赛场去找雷狮了。

 

  14L

 

  大家把知道的版本都凑一凑?搞不好我们能通过逻辑推理分析出正确的版本??

 

  15L

 

  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可以,坐等各位讲故事(?)

 

  16L

 

  还有谁记得这个楼原本是要讲什么的吗?从“楼主点名批评雷狮和安迷修拆音乐教室”到“磕了雷安你就是我姐妹”再到“论半决赛那天到底是谁抛弃了谁”XD

 

  17L

 

  哈哈哈哈哈哈16楼是什么总结小能手,反正楼主不在我们随便水水应该也没关系……?(被打

 

  18L 楼主

  你们都是些什么版本的魔鬼?雷安确实很好磕,可这跟我要控告他们两个拆音乐教室有什么关系吗?顺便说一下我听到的版本(滑稽)

  我听到的版本有点迷,初赛那次雷总本来就是上去玩玩的,压根就没有什么搭档,结果没想到安哥临时做了自己的搭档,初赛那次雷总也特别乱来,完全不按照谱子好好弹,害的安哥险些跟不上去音调Hhhhhhhh。

 

  19L

 

  楼主的版本过于真实,举报了。

 

  20L

 

  我们仍未知道半决赛那天雷狮和安迷修到底发生了什么。

  

 

  2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jna来kldjfo音乐教s!!!

 

  22L

 

  楼上姐妹你怎么了??还好吗???

 

  23L

 

  21楼那么姐妹你到底怎么了??冷静下拍个照给我们康康??

 

  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现场啊啊啊啊啊啊!!!雷狮和安迷修啊啊啊啊啊!!四手联弹啊啊啊啊啊啊!!【图片】

 

  25L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丧失语言能力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们两个可以长得这么好看啊啊啊啊!!两个人的手骨也可以这么好看啊啊啊啊!!都这么好看请你们快去结婚啊啊啊!(丧失理智)

 

  26L

 

  被照片炸出来了,我好了我可以了,我的按头小分队哪里去了啊啊啊!两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般配啊啊啊!!

 

  27L

 

  还是我,没错我就是那位发照片在现场的21楼,不行我真的好像跺脚大声叫啊啊啊啊啊啊!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一起弹琴的时候,雷狮会下意识往安迷修的方向望去,然后安迷修也会下意识看向雷狮,两个人无意间的对视,然后会装作没有看见一样移开视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8L

 

  我不管我磕的CP是真的,他们锁了,我要把钥匙吞了啊啊啊!

 

  29L 楼主

 

  我好恨,为什么每次我去音乐教室和你们所讲的都不是一个样子?我们去的真的是一个音乐教室吗??

 

  我去的时候靠近音乐教室五米远都能感受到一股杀气,两个人恶狠狠地样子……怎么你们去就变成罗曼蒂克的画面了??我好可怜啊呜呜。

 

  30L

 

  心疼楼主一秒。

 

  31L

我们班现在还在上数学课,羡慕你们可以上音乐课的呜呜呜。

 

  32L

 

  上课玩手机,举报楼上(暴露了自己)

 

  33L

 

  我们这是上课玩手机吗?我们这明明就是上课磕CP(理直气壮)

 

  34L

 

  老师:你一脸傻笑地看着裤裆干什么?

 

   我:我不是我没有,老师你听我解释。

 

  35L

 

  哈哈哈哈哈确认上课磕CP无误了。

 

  36L 楼主

 

  今年学校举办的才艺比赛应该也快到了吧?所以是不是意味着这几天雷狮和安迷修不会拆音乐教室?反而会选择老实本分地演奏乐器???

 

  37L

 

  什么??这也就是说这几天我都可以看到我的CP紧紧地坐在一起弹钢琴?!!

 

  38L

 

  我天,安哥是什么神仙啊,上次比赛的时候是小提琴,这次是跟雷总来个四手联弹,安哥TQL!!!

 

  39L

 

  听说他们两个这次好像是要用原创乐曲去参赛,谱子好像也是两个人亲手完成的???

 

  40L

 

  我的CP是什么神仙啊啊啊啊啊啊!

 

  41L

 

  你以为他们是拆毁音乐教室的死对头,实际上他们是又会谱曲又会演奏相亲相爱的二人组哒。

 

  42L

 

  你以为他们是又会谱曲又会演奏相亲相爱的二人组,实际上他们是拆毁音乐教室的死对头哒。

 

  43L

 

  楼上两位怎么一回事哈哈哈哈哈,无论是哪一个都别有一番味道在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傻子骑士。”

 

  ——演奏开始了,雷狮如是说道。

 

  雷狮的鼻腔里发出了轻微的嘲笑声,半眯起眼睛,坏笑地丢给安迷修一个挑衅的眼神,安迷修不屑于计较雷狮的这些小举动,照着标准的上台礼仪,左手轻扶钢琴,朝台下四十五度鞠躬。

 

  第一个音节的落下,两个人之间的战斗也随着拉开了序幕。

 

  轻笑出声,雷狮稍微扬起头来,头上的紫发在空中肆意摆动。前半段可以说是毫无节奏可言,没有什么先强音后弱音的顺序,像是张狂的海盗,全靠自己喜好做事,毫不畏惧大海的怒吼,顺着一个又一个海浪攻去。

 

  在一个短暂的停顿后,与原先不同的是,节奏一点点开始清晰起来。安迷修碧绿的眸子里盛满了坚毅,像是中世纪的骑士,过着一丝不苟地生活,帮助弱小不畏惧强敌,踏上了去讨伐恶名昭著的海盗的路途。

 

  随着手指的起落,落在琴键上发出的声响就像是泉水敲打石子发出的清脆声,被谱写好的乐曲,被弹凑出来的旋律,两个人衣料之间的摩擦声,两个人细小的呼吸声全部被融进了这首曲子里。

 

  也包括了两个人被打乱的心跳声。

 

  “恶党。”

 

——演奏结束了,安迷修如实说道。

 

  出来献丑了呜呜呜呜,脑补两个人演奏的画面呜呜呜,只要你磕雷安,我们就是姐妹了?!悄咪咪发一个雷总是明星,安哥是经纪人的破烂自行车,链接走你:点击查看你脑子里的黄色小塑料。

 

  45L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是什么神仙太太!!我吹爆您啊啊啊啊啊!!

 

  46L

 

  我活了我好了啊啊啊啊啊!!太太您好会啊啊啊啊!!

 

  47L

 

  该死,楼里就我一个什么都不会了(卑微)

 

  【楼层过多已折叠】

 

  88L 楼主

 

  不是我说你们冷静啊?怎么就变成热帖了??要是被雷狮发现,我还不得完蛋??我之前应该没有掉马吧???

 

  89L

 

  哈哈哈哈哈楼主你之前控告雷总和安哥的霸气哪里去了???秒怂可还行哈哈哈哈哈。

 

  90L

 

  给楼主一条活路?被雷总发现真的不是闹着完的XD

 

  91L

 

  话说我们会不会给p

 

  ————————————此论坛已被屏蔽——————————————

 

  雷狮:呵…

 

 

PS:今天翻文的时候发现自己很早以前的一篇小破车给屏了,(阿福好狠哦)稍后会再发出来的XD,总之非常感谢喜欢ww

【评论区留言可以增加好感xd】

评论(17)

热度(4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