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能被你们遇见,一直是我的荣幸

抱歉这么久没有写东西了,本来是想着在旅游的时候能顺便多整理点思路然后写东西的,结果没想到途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吧( ⁺⌓ॢ⁺;)՞


中间出了些小状况,不想把坏心情放到写文上面去,自己写出来的东西跟预估的差了太多,基本上都废掉了很多,明明希望的是能写些小甜饼让大家能够有个好心情,结果写出来的东西还是掺杂了很多自己的主观意识……


之前一直想着的是每天要写多少东西,每天至少要有多少字,不过现在想想这种想法还真是糟糕透了,如果我去把写东西当成是一种任务,无论是写作的过程还是写完后的感受都只会像是任务终于完成了那种劳累。


回过头来审视自己的作品,不足的地方有好多,可是却始终在被大家的温柔所包裹,不开心的时候也能被大家安慰,一直以来在享受着大家对我的支持,可自己却还时不时地因生活的一些糟心事而抱怨写不出东西来,这样的我也太差劲了点吧。


卡文也卡了很久,想去大胆地尝试些以前没写过的东西,大胆地去尝试些不一样的文风,沙雕文还是会有的,小甜饼也还是会有的,刀里掺糖,糖里掺刀这样的文可能以后也会有很多吧XD



能被大家喜欢的我真的太幸运了吧,我也想要自己再努力一点,直到能够配得上你们的喜欢❤


所以果然还是要好好努力啊!坏情绪都滚蛋吧!



评论(18)

热度(46)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