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论坛体】《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个综艺是什么鬼 10

*内容巨沙雕ooc预警沙雕糖预警

*内含cp:雷安瑞金帕佩银黑

*都是德骨

以上OK?

前文戳这里:https://jingshenduliu.lofter.com/post/1f429ca4_12d96fc6c



512L

我不允许有人今天不准时收看这期综艺,你们快看啊他们超级美好啊啊啊!!每个人都是天使的那种啊啊啊!!

513L

什么都准备好了,就等这期开播了呜呜。

514L 楼主

官爸这次可是真的下了血本的(大概),出国的三天两夜旅游啊啊!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看见哥哥和弟弟们的同居了啊啊!!(疯狂暗示)

515L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集?谁能把上期结尾告诉我一下。

516L 

官爸把上期的厨艺比赛(?)的最后结尾那一段放在这期来将的,手机端用户可以在官爸微博下面查找详情奖励,第一名获得的是去往A国的飞机票,第二名则是轮船,第三名则是高铁票,最后一名是自行车(笑)

517L

不是吧哈哈哈哈心疼最后一名,自行车怎么过去?在线求解答,急等。

518L 

恭喜瑞哥做的清蒸鱼和借助佩利的肉丝,让金以最短用时猜出菜谱是鱼香肉丝(可喜可贺)。

519L

哈哈哈哈不行笑死了雷狮获得船票的那一刻太可爱了吧噗哈哈哈,好像那种护食的猫猫哈哈哈,雷狮什么品种的猫科动物。

520L

帕洛斯一副丧失了梦想的表情哈哈哈哈嘎,官爸让佩利跟小黑洞比赛猜拳的时候帕洛斯早就料到结局了吧哈哈哈哈,自行车你们加油啊!

521L 楼主

楼上手速太快了吧,还好这一层是被我抢到了,说句题外话:新的一年也要和大家一起追这个超级棒的综艺啊啊!!追综艺磕cp的女孩最棒了!还有就是祝他们早点在一起呜呜,爱他们一辈子啊啊!!

522L 

笑到一半突然看到楼主煽情,姨母笑的脸还是依旧姨母笑,他们真的超级棒啊!

523L 

银爵和小黑洞做高铁好像要转几个站才能到吧,估测最快到的应该是格瑞和金了,帕洛斯和佩利怕不是要等到综艺结束后才能到了。

524L

官爸这波操作真的是秀儿,不但根据名次来决定交通工具的好坏,就连买票的时间也给他们定好了,格瑞和金先出发,其他每个人隔一天,最后再跟帕洛斯和佩利讲你们两个骑自行车的没有这个限制,想什么时候出发都可以。

525L

哈哈哈谁过来跟佩利解释一下自行车去那里到底有多远,这个大可爱怎么可以一本正经的说我们竟然可以比第一先出发也太棒了吧这种话啊噗哈哈哈,xsgr。

526L

笑到岔气了快,帕洛斯那一脸绝望的表情与旁边超级兴奋的佩利成了鲜明对比噗哈哈哈,太可爱了啊啊啊!!

527L 

金宝超级兴奋的啊拉着格瑞说个不停哈哈哈,貌似金宝是第一次做飞机吧,叨叨地问个不停哈哈哈金宝之十万个为什么系列。

528L 

心疼帕洛斯和佩利,大家都回去准备收拾行李了,只留下他们两个凄凉的身影,噗哈哈哈哈哈心疼死了哈哈哈(我没有笑)

529L

金宝:诶?自行车过去也很好啊,还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格瑞跟我说做飞机的时候窗户都不能打开,好羡慕你们啊。

佩利:哈哈哈哈是啊,我们运气真的超好!

格瑞:……

帕洛斯:同上

哈哈哈哈金宝和佩利是什么可爱的沙雕啊哈哈哈哈。

530L 

智障少年欢乐多系列哈哈哈。

531L 楼主

冒泡刷下存在感,欢迎收看每期都能看到别人家弟弟就是那么牛B系列之卡卡是天使,有条不紊地收拾好自己的行李还帮自己大哥雷狮收拾,以及顺带整理好了安迷修的行李,甚至还把A国的资料给整理出来了。

532L 

别人家的弟弟@自己家弟弟。

533L 

别人家的弟弟就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表情复杂)

534L

等等,刚刚镜头是不是一闪而过安迷修的房间?!!我是不是看到了一只棕色的超大小马?!!【图片】

535L

楼上是什么显微镜女孩?!不知道为什么安哥有娃娃这一点超戳我啊啊!男孩子有娃娃什么的超级可爱啊啊啊!!

536L

!!那个小马不是上次雷狮在微博下面拍照过的那只么!!以下截图自雷狮微博:

雷狮v :

送个某个傻逼骑士的礼物,恭喜你终于有马了啊【图片】

537L 

?!!甜我一脸血啊啊啊!!一直以来就觉得那种会送娃娃的男孩超级撩的啊啊啊!雷狮也太棒了吧呜呜。

538L

不是我说,安迷修作为哥哥有这两个弟弟真的太幸福了吧,羡慕哭了。

539L 

安哥作为兄长尽自己所能宠着自己的两个弟弟,却不知道其实雷狮一直在后面宠着他……这波糖大家感受下?

540L

死了死了,直接幸福去世啊啊啊!!

541L 

与此同时其他两个弟弟的行李应该都是很正常地让哥哥打点吧,小黑洞那是不用说的了,万一装了一箱玩具过去银爵估测会哽咽死,金自己打点行李我看不行,丢三落四的要是忘带护照什么的那就真的凉凉了。

542L

小黑洞趁着银爵收拾东西悄悄放了几个玩具进去哈哈哈哈他那个小眼神好可爱啊哈哈哈,银爵明明发现了也没有管他,这他妈什么糖?!!

543L

东西都还没收拾完小黑洞就开始想路上要带的零食了,万一银爵不让你带那你岂不是会哭死(对不起我的锅,银爵不可能不让小黑洞带零食的)

545L

哈哈哈哈自从看格瑞上综艺以后,脑海里那种酷哥冷男形象我觉得离他越来越远了噗哈哈哈,一边说着这次是不会帮你收拾行李的话,另一边又很诚实地告诉金该怎么弄然后自己检查他的行李有没有带少噗哈哈。

546L 

我已经看透格瑞了,他就是那种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547L

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忘记了,格瑞的这种被动技能只对金一个人有效,其他人是真的说不帮就不帮的那种,超级冷漠。

548L

跟金同校的时候谈起过他的哥哥格瑞,跟我听过的所有传闻都不一样,金跟我们说格瑞是个超级超级温柔的人之类的话,现在看来,金说的是真的了,dbq,我以为金当时只是为了不让哥哥形象有损而这样说的。

549L

当所有人都准备出发的时候,帕洛斯和佩利这才拿到官方给的自行车。

550L

Woc,帕洛斯这个漏洞钻的也太没话讲了吧?!官方规定是使用这个交通工具但并没有说只能使用这个交通工具,换句话来说是他们可以用别的交通工具,前提是带上自行车就好了。

551L

再一次为帕总的机智鼓掌,虽然我是真的很想看他们两个人怎么骑自行车过去(不你)

552L

噗哈哈哈楼上是魔鬼吧,虽然我也想看……

553L 楼主

不不不,官方才是魔鬼,官爸这次压根就没有下血本,把弟弟组单独叫出来跟他们说这里有张卡接下来的几天钱财由他们安排,另外又跟哥哥组们说弟弟要是每天花钱(除去住房费用)超过五百多出来的钱将会记在官方的账本上,而最后将会算总费用,包括住房在内的这几天的费用,至于算费用干嘛官方并没有解释,如果说哥哥组们泄露了每天的用钱额度,将直接停掉他们的卡???

554L

官方是个狠人。

555L

别想了,弟弟组们除了卡米尔以外还有那个是对金钱有概念的?官方这一次很机智地把卡给了雷狮……我好像看到结局了。

556L

啊啊啊啊官方越来越短小了啊啊!!完全看不够啊啊啊!!这才讲了一点点吧怎么就没了啊啊啊!我生气了,还是哄不好的那一种。

557L

官爸知道我生气的时候没有他们的糖吃会怎么样么?

558L

呜呜又要等一天才能看了,不过官爸还好官爸是日更,要是改成周更我怕我会饿死在街头。



PS:什么我已经建了这么多辣鸡楼了么?!感谢大家喜欢啊呜呜,评论区可以唠嗑一下让我知道你们不是亲友买来的水军么(不你)




评论(78)

热度(14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