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论坛体】《社会主义兄弟情》这个综艺是什么鬼 09

*内容巨沙雕ooc预警沙雕糖预警

*内含cp:雷安瑞金帕佩银黑

*都是德骨

以上OK?


前篇连接: https://jingshenduliu.lofter.com/post/1f429ca4_12d8bc30d




466L

我就知道我雷总不会老实本分地只拿官方的一百块钱,我举报雷狮他作弊,他拿钱买零食诱惑我!!

467L

这是雷狮第几次不听官方的话了?对不起雷狮好像从来就没有听过官方的话。

468L

不是很懂你们为什么会喜欢雷狮,看了几次综艺一开始还好吧节目题材比较新颖,可是雷狮这个人从来不按规矩走给别人添了不少麻烦还一副心安理得的,如果不是他长得好看估测会被喷子喷死吧。

469L

楼上是什么睿智??不喜勿喷这点礼貌不懂么?

470L

其实我觉得好像也没说错,雷狮确实经常乱来,就算现在没人喷以后也肯定会有的,娱乐圈这个圈子不适合雷总可能不太适合。

471L 

拉黑屏蔽举报三连,现在都9102年了怎么还有这种站在对方的角度自以为是去评判对方的?之前那些综艺你们嫌老套路,搞得跟有剧本一样,现在来了个不按套路常规来的雷狮你们又说人家不遵守规则?可有点意思吧。

472L 楼主

原谅我看到雷狮是回去找卡米尔要的钱而不是自己私自拿的钱笑了,你雷大爷不遵守规则这个度保持的很到位的,喷子们麻烦醒醒吧。

473L 

哈哈哈刚刚看贴还一脸沉重的想要骂回去,硬是被眼前的可爱狮狮给迷住了噗哈哈哈,找卡米尔要了二十块钱却有种要了两百万的气场。

474L 

我的妈我是第一次看到雷狮超级乖的排队买东西(不是)以往这个时候雷总不是直接就过去抢了嘛??雷总你人设呢!

475L

卡米尔还有考虑到海鲜上面去,真的不愧是天才少年,各种猜测官方那帮会怎样刁难,只用八十块把食材买的都较为齐全了,很多食材都可以百搭的。

476L

就我一个想夸夸尽心尽力带孩子的金宝吗,呸,照顾小黑洞的金宝,如果不是金宝的话,小黑洞十有八九会拿着钱去买玩具了。

477L

出现了!三个三岁儿童的见面——金,小黑洞,佩利。

478L

楼上什么魔鬼发言?哈哈哈他们三个感觉从精神上特别容易达成共识。

479L

我一直以为佩利是傻狗狗来着,突然一本正经的讲那个肉好吃是怎么一回事哈哈哈哈还强行严肃我快笑死了。

480L

小黑洞你快住手,银爵抽中的菜单是椰子煲鸡啊里面没有零食,不要趁着金宝跟佩利聊天时候就去买零食啊喂!还有你手中的西瓜不能算蔬菜啊啊!

481L

哥哥组们脸上的惆怅表现得一清二楚啊噗哈哈,是真的明白让自己弟弟去买食材有多不靠谱了,特别是官方问银爵觉得这次有多大把握能让小黑洞猜的出来做的是什么,银爵很直接地告诉官方首先我要学会怎么用零食炒菜??

482L 

帕洛斯那边貌似是差不多放弃了,水煮娃娃菜这么简单的东西碰上了佩利真的没法玩了,强行把肉做成菜搞不好可以试试看。

483L

安哥听到官方说卡米尔也跟过去买东西的时候就突然放心了,还说什么一般家里的财政丢给卡卡管理完全没毛病的,卡米尔是珍宝吧……

484L

官方问瑞哥如果金宝买的全是菜没有肉会怎么样,我瑞哥第一反应竟然是只要他不迷路就好了??我的妈这也太甜了吧呜呜呜,求求他们赶紧结婚啊啊啊!!

485L

啊啊啊啊啊!!我不允许你们无视金宝这个大可爱挑菜的纠结样,金宝超乖巧地跟对方讨价还价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这个完全不是我看过的讨价还价吧!

486L

GET新技能

487L

镜头终于切到雷狮这边来了,诶我雷狮买的竟然不是烧烤用的东西嘛??雷狮不是喜欢吃烧烤的吗?!为什么突然有种走上了养生道路的感觉。

48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狮手里拿着的是面包啊啊啊!!面包啊各位!!这是雷狮在暗示啊啊!!

489L

面包是什么神奇的梗?求解。

490L

安哥最喜欢的食物是面包,雷狮刚刚去的那家面包店可以说是开了快二十年的经典老牌子的面包店了,他们家的面包很实惠而且好吃,不过一般队伍很长而且每天还限量所有不早到真的抢不到。

491L

雷安女孩幸福哭了呜呜呜,我爱他们一辈子啊啊!!

492L 楼主

官方应该剪掉了好多,雷狮买完面包回去找卡米尔的时候,所有人都差不多买好菜了,不知道是该说雷狮买面包太久了还是他们买菜太快了(滑稽)但是大家都有买到菜还真是可喜可贺?

493L

接下来请收看格瑞用一条鱼和乱七八糟的蔬菜烹饪鱼香肉丝,银爵用西瓜做椰子煲鸡,以及帕洛斯用各种类型的肉做水煮娃娃菜。

494L

哈哈哈不行真的笑的满地找头,唯一一是菜比较全的只有安迷修了吧,卡米尔竟然还把虾也给买到了,他是怎么用八十块钱买到这么多食材的?!

495L

哥哥组们笑容凝固.jpg

496L

麻麻看这里有人勾引我啊啊啊!卡米尔虽然买的总量比较多但平均下来每种东西比较少,但是安哥一点儿都没有责怪卡卡的意思还笑着对卡米尔说辛苦了好温柔啊他啊啊!!

497L

安哥看到雷总表情突然愣住,还有那个表示是幸福哭了么噗哈哈哈,一脸不敢相信的看向雷狮你竟然会有给我买东西的一天,雷狮你开始长大了,学会体谅人了?!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快。

498L

帕洛斯刚想去换食材,官方就直接说了只能用自己弟弟买的食材,不然直接算零分。

499L

前排小板凳研究我瑞哥炒菜,虽然鱼香肉丝里没有鱼,但这一点都不影响我瑞哥发挥是吧?瑞哥还会颠勺啊啊啊啊!!!这个男人也太帅了吧啊啊!!

500L

雷总抢了点佩利的肉借点工具开始烧烤了啊啊!!摄影师麻烦多给雷狮镜头啊啊啊!!呜呜呜那种烤肉都能帅炸的男生是真的存在的啊啊!

501L

欢迎收看夫妻档做菜福利,安哥切菜的姿势说不出来的优雅,感觉就像那种指挥官一样有条不紊地做好事情,雷总烤完的烤肉还不忘塞给安迷修一口呜呜,顺便帮安迷修调配蒜蓉!!!

502L

朕的催婚大队呢!!麻烦把他们两个给我安排上!!

503L

银爵和帕洛斯两个人是放弃了么噗哈哈,用佩利买的一坨子肉拿来烤,吃着小黑洞买来的西瓜噗哈哈,官方也不能拿他们怎么样。

504L 

哈哈哈哈瑞哥不愧是瑞哥,做了盘清蒸鱼上面还铺上了切成丝状的蔬菜,官方说可以有两次机会猜食物,哥哥组也可以做提示但不能说出菜谱里面的字,瑞哥稳得一匹问金自己做的事是什么,然后问金闻起来怎么样。

505L

这是这个游戏的BUG吧噗哈哈,鱼香两个字马上就出来了,格瑞指佩利吃的东西问那是什么,然后指自己切成丝状物的蔬菜问金这个像什么状,哈哈哈哈这是幼儿答题游戏吗噗哈哈。

506L

金宝一次性就猜出来了噗哈哈哈,虽然格瑞做出来的东西跟菜谱完全不一样但还是赢了噗哈哈哈,格瑞是个狠人。

507L

安哥这边也做好了,不过虽然做的很像但是这个菜谱名也很难猜,雷狮和卡米尔一开始都以为是蒜蓉蒸虾,第三个字也太刁钻了吧,好在还有最后一个机会的时候卡米尔答出来了。

508L

银爵小黑洞,帕洛斯和佩利这边完全不用看了,他们吃得很高兴就对了(笑死)官方只好让两个弟弟猜拳决定谁赢了。

509L

哈哈哈不行心疼最后一名,官方貌似下期要去的地方很远来着,最后一名给他们的交通工具是自行车噗哈哈哈哈,那怕是要提早一个月出发不然他们还不一定能到。

510L

等等?!官方也太狡猾了吧,名次都还没公布就让我们下期节目再见了?!!官爸你回来我保证我不打死你!!

511L

官方这种手段我差不多要习惯了(摊,这个鬼综艺里面就没有正常的时候,乖乖拿板凳坐等下一期吧。



PS:蟹蟹喜欢呜呜_(:ᗤ」ㄥ)_北方这边下雪都下这么大的么??经常回北方过年的南方人表示没有兴奋感只有很冷的感觉(哭辽)

欢迎评论区里唠嗑(/ω\)

评论(51)

热度(148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