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雷安|知乎体】带两个中二病晚期的偶像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是点梗里面的一个小时挑战:链接戳这里

 

  *OOC预警|毫无逻辑的剧情|幼儿园文笔

 

  以上欧克?

 

  

  

  这道题不给我回答还能给谁回答?!我,普普通通的偶像经纪人,实在是没想到有一天会招来两尊大佛,名字的话下面就以R和A作为代称好了。

 

  怎么说呢……我甚至都无法断定他们两个人的中二病到了什么样的一种地步,据他们口中,貌似是有一个叫做拿了第一就可以实现愿望的凹凸大赛,然后他们两个人一个排第三一个排第四,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R还成立了一个什么臭名昭著的海盗团,而A更是称自己为最后的骑士。

 

  当时我的内心全程:?????

 

  虽然内心戏很多,但是我当时并没有表露出来,毕竟这两位可都是不得了的帅哥级别,帅哥喜欢中二的话也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你瞧瞧你这说的是什么鬼话。)

 

  R和A这两个人的性格也是相差极大,可能就跟他们口中的海盗和骑士之间的性格反差一样??R是那种可以怼天怼地无所畏惧的霸道海盗,而A则是文明有礼乖巧懂事会照顾人的善良骑士,霸道海盗遇上善良骑士,上一世的宿敌这一次却又再次见面,你以为的善良其实只是种伪装,你以为的霸道其实只是另一种柔情,这一次,他是否会为他停下脚步,而他是否愿意为他回头,敬请欣赏……

 

  不好意思,跟他俩待久了我容易被带跑偏……(被打)

 

  每次看他俩练习我都有种在看他们杂技表演的错觉(。)纠正一下,R和A已经不是恐怖如斯的战力,那完全就是一种我无法理解的魔法!是的,你们没有看错,就是魔法!!!我是不知道R是怎么拿起这么重的锤子,A也是好不慌张地应战,随身携带两把长剑……所以你们两个随身携带这些武器到底是什么鬼啊??

 

  我曾经目睹过A在空中托马斯全旋接R抡起的大锤子,顺便一提,R的道具真的好强,打着打着还会冒紫色的闪电,这年头小青年们中二都已经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么啊喂?!

 

  如果无视掉两个人每天进行的迷一样的举动,以及时不时冒出些我完全听不懂的中二台词,相处久了会很意外地发现他们两个人还是不错的???

 

  我这里一定要夸爆A,A特别好相处!脸上总是挂着标准的职业性微笑,在工作方面也是特别认真,有时候还会想到一些我这个经纪人没有顾忌到的细节问题,另外A对待他人也是极其温柔的,甚至就连粉丝发的私信都会每一封很认真地回复。

 

  R的话我是真的不好管……确切来说没被R的眼神杀死我就算幸运的了(卑微),不过还好,平常都是由A来管理R的(不是等等,到底谁是谁的经纪人???)悄悄透露个让人听了以后会极其生气的东西,R很少会注意自己的饮食,虽然是身为偶像但是他照样晚上撸串打游戏熬夜,那我们亲近人民遵纪守法的A同志,早睡早起每顿营养均衡换来的结果是啥呢?

 

  A不仅比R还要矮,甚至R比A还要瘦???

 

  EXM???是体重器出了问题还是我出了问题???R是什么过分的吃不胖体质??

 

  不过有些时候他们两个人会找个空旷的地方喝闷酒,说的话自然也是跟之前我说的那个什么凹凸大赛逃离不了关系,通过一些杂碎的片段,貌似这个凹凸大赛还是蛮残酷的样子,什么神使啊之类的名称我也听了不少。

 

  (想当初我中二的时候还总担心世界会因为某股黑暗势力而被毁灭,跟他们比起来我的好像有点弱???)

 

  不过他们的中二好像是构建出了一整个世界一样,R生活在一个叫什么雷王星的地方,貌似地位还很高的样子,我随意猜测一下,R可能觉得自己是类似于皇子之类的角色,毕竟他那种上层的贵族气息,我还是能或多或少地感觉到一点点???

 

  A的中二世界设定我好像没太揣摩出来,大概生活得好像蛮辛苦的这样子???话说中二的话不应该把自己想的有多牛13么??果然我还是落伍了orz。

 

  有时候你还能体会到他们在一本正经地讲一些极其神奇的对话。

 

  “我们目前的当务之急是确定好应该怎么回去,不过就目前的状况来说确实有点棘手。”

 

  “让我们来到这个鬼地方还保留我们的原力技能……啧,上面那帮老家伙果然嫌活得太久了啊……”

 

  “我们的原力技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地被削弱,那边的情况我们现在也无从得知。”

 

  “嘛,我说A,如果实在回不去的话,我倒是不介意和你*****”(刮开即可看到内容)

 

  “恶党,你找死?”

 

  ……

 

  我有种我在看什么大型玄幻偶像剧的错觉(滑稽)

  2.33K赞 2.1K 回复

 

  ????莫名其妙我就变成了热门回答????不是各位等等你们冷静啊?如果被R发现我在这里蹦跶吐槽他们,我估测真的会没命的啊!可能不是估测,是绝对会没命的啊!!

 

  我这里不要命地来看情况回复几个大家比较感兴趣的内容?以及各位小伙伴们就算猜到了R和A的身份,也千万不要随便去骚扰A,A的脾气好是好,可是R他*****有胆量又爱作死的小伙伴们可以去尝试一下……

 

  R和A两个人的关系我也不太清楚,经常可以看见两个人扭打在一起,在一个房间里睡觉,偶尔A还会做饭给R吃,R也时常会写歌给A……这难道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么?!(狗头)

 

  他俩是中二病晚期跟我磕RA有什么关系吗??(该死……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不过我觉得R的脾气确实要改一下,不然的话百分之五百追不到A,哪有人一天到晚的追着别人打来打去的??我都有种看幼儿园孩子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表达喜欢的错觉???

 

  卧槽槽槽槽!!我刚刚好像恍恍惚惚看到了R路过我旁边???!别吧??但愿是我的错dlfnkajcfl.q.'qe.jbxdsl

 

  回复|海盗头子:呵……

 

  ——————————————此回答已删除——————————————

 

  “明天发布会的资料我都给你放桌上了,有时间的话你就多看看。”

 

  安迷修收拾完雷狮桌上摆着的杂七杂八的文件,转头瞥见雷狮像个大爷似的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脸上的表情还有一些不可描述的微妙。

 

  “恶党,你又在看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无奈地白了眼雷狮,安迷修不打算在雷狮这里停留太久,最后一次确认好明天的流程后,安迷修这才比较放心地走到走出雷狮的房间。

 

  玄关处的关门声——紫眸里那个棕色的身影越来越远,雷狮似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嘴角不经意间上扬了些许,轻笑出声。

 

  “嘛,貌似这样也还不错……”

 

  

PS:最近出去的时候被晒伤了(暴风式哭泣)在这里提醒大家,务必要记得涂好防晒霜啊呜呜呜,晒黑不可怕,晒伤要人命???

 

  感谢各位的支持呜呜呜,我鸽王终于回来了?!(你好意思说嘛你!!)

评论(13)

热度(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