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ABO|雷安】当一个A出身于七个O家中


*剧情巨沙雕且无脑

*主要是以雷总视角自述

*感谢腾讯的推文

*无脑糖OOC预警

以上OK?

姊妹篇:当一个O出身于七个A家中,链接:https://jingshenduliu.lofter.com/post/1f429ca4_12d8657eb

 

安府在初上了七个Omega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一个alpha,对此,快激动哭了的安府家主做出指示:“宠!全部都给我往死里宠!”

……

 

 

本大爷才不管你会不会相信我说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个婴儿也就算了,还他妈穿越到古代去了,那个连烧烤和啤酒都不一定找到的时代,鬼才会想活在这种鬼地方。这他妈还不是最扯的,最扯的是老子的父亲竟然长得跟那个傻逼骑士安迷修一个傻样???

 

就当我以为这已经算是最扯的事情的时候,还有一个跟安迷修长得像的傻逼抱了我起来,最要命的是他还对我说了声可爱,啧,可爱这个词用在我身上你他妈是不是想死?!很好,就当我以为他把我放回床上后这件事情就结束了,神他妈又一个跟安迷修长得差不多的人抱起了我,还说起了同样的话??

 

直到刚才,也就是前五秒,我才发现,我,雷狮穿越到了一个有七个安迷修的家里面?!你们这样确定不会累死我??

 

好吧,本大爷来都来了又不能穿越回去,反正这里一堆傻逼骑士供我玩,而且貌似他们好像还对我挺喜欢的样子??啧,那跟看小狗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婴儿的身体还真是做什么都不方便,不过要是我现在就能走路跑步估测会把这一群傻子给吓死吧,我是不明白他们一个两个都把我跟宝贝一样似的供着有什么意义,不过也还好他们没有给我灌输那一套骑士思想。

我真的觉得他们一家都很没有脑子,有哪个傻子会对一个出生没多久的婴儿来一套认真的自我介绍?!啧,还以为只是长得像,没想到还真有你这个傻子啊安迷修。他们一家七口还相互谦让来个什么介绍,可拉倒吧你们。呵,那帮家伙以为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些什么,哪个他妈要是再说老子可爱,不给你们尝点苦头就不知道我厉害了是吧?

 

行行行,我知道你叫安迷一了,不用给我解释一大坨你这个一字的意义了,老子耳朵都要听得起茧子了。第二个叫安迷二是吧,嗯……合着你们一家该不会顺下来一二三四五六七,一天到晚搞什么飞机,到我这里岂不是安迷八?!

 

我算是知道安迷修那个傻子为什么可以这么傻了,要是你们知道正在对一个海盗做着骑士礼……哈,就是那副跟吃屎了的样子说不出话来。果然你们安家人都一个样,别把我扯进去,老子他妈是雷狮,不是什么安小八。

 

安迷修你把老子给我放下来!谁他妈让你抱着了啊!别用你一脸傻样看着我,呕……你是做好我把刚喝的奶吐你身上的准备了么?!

 

啧,想不到安迷修那个笨蛋还真的把老子给忘记了。

 

……

“安迷修,你快过来抱抱看。”大哥安迷壹小心翼翼地将怀中那个被叫做安小八的孩子(雷狮)递给安迷修,接过孩子的安迷修瞧见他那双瞪大的紫水晶般的瞳眸,忍不住想要捏捏看他粉粉的脸颊。

 

“这个孩子就像个小天使一样。”

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修的错觉当他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他隐约觉得手中的这个孩子似乎像在看傻子一样看着他,应该是自己的错觉吧,毕竟他还只是个刚出生没九个月的孩子。

 

“诶?!你们看这孩子抓住了我们七弟安迷修的手指。”

二哥安迷贰略微有点惊讶,要知道之前这个孩子被他们几个抱住的时候似乎还有点不愿意,各种吵闹,现在到了安迷修这里反倒安静了许多,还主动跟安迷修亲近。

 

“嘶——”

尽管安小八,呸, 雷狮,牙齿还没长齐,但咬起人来那可是一点都不留情,瞅见安迷修手指上的有着自己的牙印,雷狮似乎心情依然不是很好,酝酿了一会儿也不管这个时候婴儿明明不能说话的设定,直接丢出了一个语惊四座的话来,

 

“去你马的安小八,老子是雷狮!”



PS:我昨天竟然又没更新(等等这个又字是这么回事_(:ᗤ」ㄥ)_)是评论区里面某个小可爱唠嗑时的梗,所以你们真的不打算评论区跟我唠嗑么(划掉)

总之感谢支持呜呜,每天帮别人写八千+的大纲还各种重修我快要秃头了,过来写写沙雕糖让自己幸福一会儿(?)


点亮你们的小红手和小蓝手,评论区里可以吱一声让我知道你们不是水军(不你)


评论(52)

热度(7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