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肿瘤

能被您注意到真是太好了

Inner指路:哑鸟
Web指路:哑鸟今天也要产瑞金
Lof更新随缘啦,感谢喜欢哦❤

头像感谢发小_(:ᗤ」ㄥ)_
(补充:头像风格和灵感来源于极恶老大里的亲王)

【论坛体】雷皇子夫人今天依旧想当骑士

 *三千字一发完结系列

*沙雕剧情预警全程歪楼?无脑糖大口食用(/ω\)

以上OK?




    

1L 楼主

如题,自古沙发归楼主,我们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狮自从登基以后我们老百姓的日子那可是过得一天比一天好了,而我们雷皇子的……抱歉抱歉,是雷皇了,我们雷皇的夫人那也是一个俊俏,瞧瞧那棕发碧瞳的,只可惜我们这位夫人貌似对骑士的位置特别感兴趣啊……

2L 

见标题进来的是不是就只有我一个,我靠楼主竟然敢写雷皇子是不是不想要命了?!

3L

雷皇的夫人想当骑士是什么梗??都成为皇后级别的人物了不应该每天无忧无虑吃山珍海味度过就好了不是么??

4L 

坐等楼主解释。

5L 楼主

我就去刷了个朋友圈的时间,竟然就有不少人进来这个论坛了,咳咳,那我还是认真负责地跟大家讲一讲我们敬爱的雷皇的夫人好了——安迷修。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我们现在的雷皇以前当过海盗这件事,雷皇本人丝毫没有隐瞒反倒很坦荡地把以往的东西讲出来了,而安迷修

6L

安迷修怎么了?!楼主你打字打一半会

7L

我还以为是我系统出错误了,楼主你把话讲完啊!

8L

你们也是真够大胆的了,小心被雷皇发现这一个论坛。

9L 楼主

放心吧各位稳住,只要你不说我不说就没有人知道(?)我接着上面继续说,雷皇说他当海盗那会儿别人都叫他雷狮老大,对他那可是敬重得很,可好巧不巧总有那么一个愣头青年出场,而雷皇口中的这个愣头青年就是他现在的夫人兼雷王星唯一一名拥有骑士身份的皇后。

10L

雷狮:我可不想在我的皇宫里看见那恶心的骑士。

遇到了安迷修后

登基为雷皇后,雷狮的第一件事就是撤销了那条法令???

11L

雷皇:真香。

12L

话说我们好像只在那次雷皇跟他夫人的婚礼上见过安迷修一面就没有然后了吧??恕我直言,统治我雷王星的没有一个长得不好看。

13L

等等,难道雷皇历代都不是用颜值来通知雷王星的么??一个长得比一个好看……

14L 楼主

在这个楼彻底歪倒前我要赶紧扶一下, 自从安迷修嫁入我们雷王星来,我们雷王星一直不被看好的面包产业一下子翻了几翻,(安迷修喜欢吃面包)感受一下这满是恶意的狗粮??然而我们雷皇的夫人却每天都想当回骑士。

15L

楼主说的那个面包我知道,是叫什么雷荌牌对吧,他们还请到了安迷修去拍宣传片,戳链接让你们感受一下这个有味道的宣传片(链接)

16L

哈哈哈哈我靠那什么玩意儿,拍个面包宣传片跟搞史诗级大作一样?!

17L

恶党和最后的骑士?!不行我快笑死了噗哈哈哈哈,尤其是雷皇那个一脸不情愿还配合自己夫人拍宣传的表情竟然也被放出来了沃日!!

18L

哈哈哈哈哈雷皇夫人是什么大可爱,最后的骑士安迷修为你而来??一本正经地说着那么羞耻的台词竟然不笑场我也是服气哈哈哈哈。

19L

有谁还记得这个楼讲什么吗?

20L

楼主再不回来估计这个楼就要变成雷皇和自己夫人的撒糖现场了。

21L 楼主

其实我觉得楼上主意挺不错的啊!雷皇和他夫人超级好磕我跟你们说!!有一次好像是雷皇微服私访吧,(虽然他经常有事没事就逃出皇宫的样子?)当时已经大半夜了,我跟几个朋友加班到那个点去吃宵夜撞见了吃烧烤的雷皇……

22L

跪求楼主把话说完。

23L 

实不相瞒,我也觉得他们两个简直甜到腻死人都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安迷修还是想要回去当骑士,好好做我们雷王星夫人不好么?是雷皇对你不好了?还是我雷王星缺钱了???

24L 楼主

我靠你们是魔鬼么啊!我不就喝了口水么,突然私信刷我屏让我把刚刚那件事讲完,一看就知道你们没亲自感受过雷皇和安迷修有多甜(骄傲叉腰)

当时我们几个碍于听闻雷皇很可怕没敢去看那边,也尽量往远的地方坐,我现在真想掐死当时的自己,后来没过多久我们就看到了有一个棕发碧瞳的男人跑了过来说什么恶党你竟然又偷跑出皇宫。

25L

哈哈哈我靠抓包现场??雷皇偷跑出来吃了哪家铺子的烧烤?想去。(发出了危险的声音)

26L

其实以前雷皇还不是皇子的时候经常可以在各大烧烤铺看到雷皇,还有一个女人坐在他身边(小声)

27L

WOC?!!楼上你怕不是一不小心就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吧。

28L 

??怎么我觉得你们都能跟雷皇各种偶遇??是我运气太差完美避开了还是怎样??

29L 楼主

没见过雷皇的要么是不吃夜宵,要不然就是吃夜宵的时候不吃烧烤,再不然就是好去的不是那家荌蒾蓚烧烤铺子(划重点)

刚刚不小心按到发送了,等我把话说完啊,当时我们还在想是谁那么牛逼敢说雷皇是恶党,现在想来应该只有雷皇家夫人敢这样做了,然后我们脑补了一下雷皇会不会甩头就走这样的画面,结果雷皇丝毫不慌张地靠近安迷修,然后说什么你现在可不是什么骑士了,不过我不建议你上床讨伐我??!!

30L

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爱情啊啊啊!!

31L

?!!我靠这波糖太太太甜了吧啊啊啊!!

32L

我要给雷皇表演一个什么事原地爆炸死亡——

33L

所以这就是安迷修想要当回骑士的原因?

34L

可能是受不了雷皇每天的压榨了吧(笑

35L 

翻了好久的论坛,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26楼那位说过的看见雷皇和某位女性坐在一起吃烧烤。

36L

当时雷皇都还不认识安迷修,跟女性吃烧烤怎么了??

37L

其实以前每次看到雷皇骑马出皇宫的时候都是跟其他女孩一样一起吼着娶我娶我这样的话,现在细想觉得那句什么长得好看的男孩子一般不喜欢女孩子的话还真是有道理……

38L

搞不好那个跟雷皇一起吃烧烤的是雷皇的姐姐之类的人物,毕竟雷皇和安迷修还参加过一起访谈,雷皇很认真地跟主持人说了安迷修是他初恋来着,虽然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彼此的初恋……

39L

我靠这是什么神仙爱情!!!

40L

麻麻我又相信爱情了啊呜呜呜。

41L

讲真如果是雷皇姐姐的话,我早就为她弯成蚊香了。

42L

不得不说雷皇一家子的基因还真是强大。

43L 楼主

糟,我自己建的楼现在都忍不住各种看已经歪楼的评论了。不行,我要把楼扶回正道上来(什么)

44L

雷皇子夫人今天依旧相当骑士和我们吃雷安糖有什么冲突么??我觉得很好啊。

45L

话说有人好奇雷皇跟安迷修到底为什么会在一起?虽然觉得两个人一开始就是那种特别不合的冤家来着。

46L

同问➕1

47L

日久生情这么简单的道理你们都不懂?

48L

冷静分析了下楼上的话,发现别有一番生意啊,是日久了所以才生的情对吧

(胡乱分析

49L

哈哈哈我靠我觉得这个楼里面全部是天才。

50L

想来想去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情说出来,我应该比在座的大部分人都早认识安迷修,可能包括雷皇吧,当时我们是在一个单位工作的,安迷修真的是超级温柔的人,对所有人都很礼貌,对女士也是特别关心的那一种,以前偷偷暗恋过安迷修来着……虽然我现在只想问安迷修什么时候准备给雷皇生孩子。

51L

确认过眼神,楼上也是个非常天使的雷安女孩。

52L

安迷修对小姐姐那真的是没有话说,我赌五毛钱要是漂亮的小姐姐和雷狮一起掉海里,安迷修绝对会救漂亮的小姐姐。

53L

我赌六毛要是安迷修掉海里,雷狮绝对不急着救还肯定会在安迷修面前秀一波操作让安迷修求自己救他。

54L

哈哈哈哈卧槽你们是魔鬼吧。

55L

真相了各位。

56L

你们这样小心被雷狮砍死哦哈哈哈。

57L 楼主

所以这有可能就是安迷修想要当回骑士的原因吧,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讨伐恶党了??

58L

哈哈哈谁讨伐谁还说不准吧。

——————————————————————————————————————


“在看什么看得这么认真?”


雷狮放下手中处理的事物,不等安迷修回话一把抢过安迷修手中的手机匆匆扫了眼这个叫做“雷皇子夫人今天依旧相当骑士”的贴吧,脸上的笑意再也收不住般看着安迷修。


“恶党,把手机还给在下。”


这要换作平时安迷修早就生气地跟雷狮杠起来了,可今天自己看的这种东西被雷狮当场抓包,他实在不好说些什么,耳根子也毫不留情地出卖他——一大片绯红在那儿。


“既然你那么想做回骑士的话,我也没有意见。”


一步步走上前的雷狮靠近安迷修,鼻腔喷出的热气呼撒在他敏感的耳垂,


“你打算怎么讨伐我呢?我的小骑士。”


END.



PS:呜呜今天差点漏更了,家里事情有点多今天估测赶不及更新其他几个了非常抱歉呜呜(T▽T),我争取大半夜给你们肝出来,先去忙别的事了呜呜

评论(23)

热度(6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精神肿瘤 | Powered by LOFTER